荷鲁斯之眼有陷阱

爱恨都是相对的

以前因为梅西对巴萨有多爱,有多期待,现在就有多恨,多失望。

有谁能明白我的想法?

恨他们辜负了梅西的心血之后,仍然用那些老生常谈约束梅西。“没有巴萨就没有梅西”“梅西没有尽到他队长的责任,否则也不会输的这么惨”。

但他们有没有想过,梅西如此一个球王级的人物,为什么还要如此拼命。他本可以也像别人一样,随便踢踢,走个过场,反正他的地位别人不敢说什么,他的能力也不会让表现差到哪去。他如此勉强自己,不就是希望再给巴萨创造点什么吗?5年4冠的皇马,别人的嘲讽,有些人忘了,有些人接受了。可他不甘心,他一定要证明什么。丢失了三年的欧冠,去年的耻辱,这次一定要加倍奉还!

而且,他可能也觉得,他的体能一步步下降,这是他最后一次拼尽全力能帮巴萨带来荣耀。

比分落后了,没关系,我来扭转。队友传不出去,没关系,我来给你。欧冠不好打,没关系,我来carry。在球场上,他不是球王,他只是一个为球队奉献所有能力的普遍球员。

终于,国王杯进决赛了,联赛夺冠了,半决赛有了3:0的优势。虽然别人都说没有输给巴萨,只是输给了他,但是他认为,已经有了这样的机会,难道不就是成功的信号吗?

他没想到,我们所有人也都没想到,他满怀信心想证明的,用尽了所有精力去做的,最后成了一个最大的笑话,而且还是被他关心的,他奋斗过的队友们给漫不经心的放弃了!

世界杯输给了运气,他想办法完善了能力,不让运气破坏。去年输给了体力,他想办法提前拿下了联赛,不让体能来困扰。欧冠赛场困难重重,他想办法维护到了3:0的优势,让形势变得顺利。

他解决了一切的威胁,做到了所有能做的,只要大家愿意,他们甚至就可以想象颁奖的情况了。

然而,这一切都阻止不了别人的不在意,他想要的,别人完全不当一回事。

在球场上梦游的,回去之后去看娱乐视频,回来说两句大家不容易我们会改,就能得到有些人的谅解。而为球队做了一切的,被伤害最深,至今痛苦的无法自拔的人,却要忍受作为队长没有尽到责任,应该为失利负责的批评。甚至还要被前辈奚落,大家只会看到他进球,不会苛责他的问题。

这世界到底怎么了?

也许,真的是梅西错了,他错在太认真,与周围格格不入。

让他失望,绝望的巴萨,我也不知道还有几分爱,又多了几分恨。

而他爱的最深的阿根廷,也早就伤透了心。

在客场低头不语,没看队友一眼的梅西,究竟在想什么?是在想自己有什么错?还是怀疑自己坚持的是不是对?

我不知道。

天气很晴朗,我的心头一阵阴霾

评论(1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