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鲁斯之眼有陷阱

sam唯粉进,对天使卡斯和哥哥迪恩有好感的不建议进来,产生的不适之处自己负责

我为什么不接受sd,又很膈应dc。因为前者不尊重sam,后者践踏他的感情。

曾几何时,sam是那么一个优秀的人。他外形出众,有不少女孩喜欢过他。他智商出众,满分考上斯坦福,数次拯救世界。他人品出众,离开正常的人生去经历那颠沛流离的生活却没有抱怨。他感情丰富,自己不幸却仍然对别人友好,能照顾别人的感受。他是百里挑一,他是天选之子。

可是喜欢他的人不是惨死,就是不得不离开。他拯救了世界又不被人知,他祈求的天使把他当成污秽看不起,却还卑鄙的利用他。而每一次对恶魔的靠近都是在伤害他,又不能摆脱。

他是一个不祥之人,他是一个悲哀的存在。

与此同时剧情越发清晰的表示,他还有一个哥哥,这个哥哥永远爱他,永远不会放弃他。他为了弟弟付出了一切,他对弟弟是如此的重视。就算有争执,就算有不理解,就算他对弟弟造成了严重的内伤,但那都是因为爱。有这个哥哥是他最大的幸福,他也该为此满足,并且也要把哥哥看的比所有都重,否则就要被惩罚。

这是不是有点像最近大家看到的pua?把一个优秀、健全、三观正常的人,通过贬低、打压、洗脑让他自我厌弃、怀疑人生以后,再告诉他只有我爱你,你应该听我的,全心全意为我付出。

在剧里,sam就是编剧的pua受害者,哥哥就是编剧的主要pua手段。

他去斯坦福追求人生,女友却以噩梦般的方式惨死在他面前,从此对正常人生产生怀疑。

他想拯救和他一样的小伙伴,还有那些同样被命运折磨的人。可是总是失败,小伙伴们也无一幸存。从此他对自己的命运产生怀疑。

他为了拯救世界苦苦挣扎,不惜以残害自己的方式。可是所有人都排斥他,甚至设计把他打入命运深渊。从此他对自己的价值产生了怀疑。

他热爱家人,愿意为了家人牺牲。可是父亲死了,最后的话是让哥哥杀了他,带着否定。哥哥为了他死去活来,他一次次直面哥哥的死亡却无法摆脱,而自己却不能死。这让他整个人饱受摧残。

如果说前三季是挣扎阶段,第四季是打压阶段,那五季以后就是洗脑阶段。

第五季编剧露出了他的邪恶嘴脸,sam此时处于人生最低谷。全世界抛弃了他,哥哥也不要他。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?而我们的编剧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了哥哥身上,表现他的痛苦纠结,最后他大度原谅了弟弟,弟弟自然满心感激的跑过来。就像任何案例一样,受害者的感受自然不是重点。

觉得我说错的,谁还记得这两个人是兄弟,是家人,关系是平等的,本就该互相担心。编剧为何要表现出哥哥对弟弟的接受是大度,而不是理所应当,又为何在哥哥拒绝弟弟以后,只关注哥哥的心情,而不在乎弟弟的感受。还记得当初弟弟犯错时是经历了怎样的波折吗?那你为何不提被篡改的留言,为何不让弟弟知道天使使了怎么样的诡计,又为何让知情并且参与行动的天使只用一个堕天就能洗白,还让他去指责摧残可怜的弟弟。弟弟活该被所有人伤害吗?

再后来弟弟还是被一次次伤害,也仍然是站在哥哥背后成了跟班。

哥哥消失了,他又经历了一段平静的岁月。编剧说不清他是以为哥哥死了伤害太大自我逃避,还是找不到哥哥所以去过安定的日子。因为编剧不懂sam,也不在乎剧情是否真的在表达这个人物。反正不找哥哥是错的,还粗暴的说他是为了一个女孩。

而哥哥变成了一个呼吸都能勾引人,所有人都甘愿拜在他脚下的万人迷。

守护天使为了他堕天,为了他付出一切都心甘情愿。去了炼狱有好吸血鬼对他忠心不二,并且顺带教育弟弟跟对方学着点。恶魔明明注射的是弟弟的血液,却越发的对哥哥好感,还要跟弟弟抢哥哥。黑暗一出现明明车里有两个人,她说自己只看见一个人,对哥哥情不自禁,想来段忘年恋。更不要说那无数妖怪,鬼魂,恶魔,人类看到哥哥就像吃了春药一样,见了面就要表白,谁都想上手摸两把。不重要的救人可以依靠弟弟,关键的爆发永远是哥哥。不重要的安慰人让弟弟来,关键的谈心需要哥哥出场。谁还记得开始弟弟才是那个喜欢关心别人,喜欢谈心的人?哦,那不重要对吧。

我为什么不接受sd,因为哥哥才是那个追着弟弟跑的人。每次弟弟要跟哥哥分开,观众必定要说他自私,让他不许离开。他成长中的孤独恐惧也不算什么,大家只觉得有哥哥真好,弟控哥哥最迷人。后面他找了女孩也没人觉得好,只觉得他对不起哥哥,还说他比不上本尼。哥哥欺骗他被附身还害死了凯文,只要说一句不会救哥哥,哪怕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这是说气话,但只要哥哥感觉心碎,弟弟必定可恶。因为哥哥的感受最重要嘛,哪怕无数人爱他,只要他自己不这么认为,那就要同情他,哥哥就是最可怜的人。

我本以为哥哥对弟弟的追求是大家都认知的,没想到大家苛求了弟弟半天,最后却让弟弟当那个不讲理的。弟弟在原剧受了哥哥的压制不算,在文里还要承担骂名,哥哥永远是白莲花。我真是好笑了,弟弟要真有那个气魄和自由,会变得这么卑微吗,你哥哥也根本不可能有那么多话语权好吗?又当又立呀你们。

还有dc,只要我真心爱sam一天,我就不可能接受的了这个cp。为什么我不说克劳利,本尼,黑暗,还有jo和丽莎?因为那些编剧只不过当哥哥后宫开的,而dc是当官配看的。

弟弟被掠夺了所有,最后就给了一个哥哥,这已经很不幸了。而每一次dc出现,有了氛围的时候,都是在我这个弟弟粉心上踩一脚。

它让我觉得兄弟情只是弟弟的唯一,而不是哥哥的。对弟弟无比重要的东西,原来只是人家的一部分。弟弟是那么卑微的存在,舍弃了所有以后,却不得不接受别人并不给予同等的分量。如果连哥哥都不是属于他自己的,那还有什么是他的。他的感情,原来需要别人施舍才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吗?

不要跟我说天使卡也是把哥哥当成全部,兄弟感情是他一个外人能比的吗?人家从小相依为命,也互相扶持,他的分量能跟sam比吗?你要哥哥从sam那里分担感情,你不够资格。

最新一集1508,dc两个人不过吵了一架,就像什么天大的事一样好几集也不好转,别人忙正事以外还得操心撮合他们俩,仿佛他们俩的关系不好全世界都不同意。我真不知道他们俩的事什么时候比主线还架势大,比兄弟俩闹别扭还事多了,他们俩什么时候又成了全世界都想他们在一起的关系了。然后哥哥还让sam接受艾琳,说艾琳能找到比sam好很多的,艾琳很不错了。really?编剧你认真的?比sam好很多?你找一个给我看看。而且明明是粉丝觉得艾琳配不上sam好吗,就算她没问题,但粉丝拒绝明明是拒绝她,而不是觉得她比sam好,否则粉丝早就高高兴兴的接受了好吗?编剧你到底有没有点b数,你是吃错了药写的剧本吗?

本来我对结局很期待的,最新一集出来我的心就凉了,突然觉得结局了也不错,我也不用再被编剧恶心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