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鲁斯之眼有陷阱

虽然对剧组有很大抱怨,但说对新环境不担心是假的。再怎么说,spn团队的氛围方方面面看来都是很好的,剧组很欢乐,搭档是死党,而且待了这么多年大家都很熟了,小贾在里面很舒适。去了新地方很难有这样放松的环境,还不一定会遇到什么问题。

而且再怎么吐槽编剧,能坚持十五年自然有其理由。说不定新剧会让我们怀念spn,也许换了新内容我们仍然要在看小贾和弃剧之间来回摇摆。

再有我并不认为sam的妆容不好。可能打光比较死亡,摄影画面啥的也不够完美,但sam真的很好看,有时候我都觉得造型太完美了。1415那集sam换了个造型,真的接受无能,换回来立马顺眼多了。所以我很难想象新剧会让小贾的颜值再上一个档次,能把12季到现在这颜值保持住我都谢天谢地了。

剧情未知,人设未知,环境未知,一切都未知。虽然我对spn不满意,但也并不完全对新剧放心,说实话更加担心。但希望新剧给力,向我们证明spn确实是靠粉丝的力量坚持下来的,结束的没有问题,大家可以放心观看


评论(1)

热度(2)